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關於牙痛痛星和棉被被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外星人想征服地球一點都不難!! via:張畢畢


我一直想拍一部外星人攻打地球的電影
內容大約是在探討外星人很輕易就能統治地球人的故事

這念頭第一次冒出來我想想...
約莫是當我第一顆被牙痛痛星人佔領的智齒吧

牙痛不是病!!痛起來要人命!!

不知道當初是哪個睿智的老頭說出了這句箴言!!!!!
簡單扼要卻如此精闢!!
是的啊老天爺!!!
真的痛得要命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那時候我就在想
如果有一個聰明的外星球生物
懂得研發牙痛痛病毒~
那侵略地球的時候~只要簡單灑下然後讓每個人牙齒蛀爛痛到歪去
大概就可以輕易聽見全世界都在鬼吼
"我的老天爺啊饒了我吧!!!!!!!我投降了啊!!!!!!!!"之類的慘叫吧!!
哪需要大筆的軍火費!!材料費!!收屍整理費!!!重建星球費!!!
然後當大家痛不欲生的時候適當給予拔智齒治療
愚蠢的地球人就會滿懷感激牙痛痛星人的慷慨
然後心甘情願的被統治!
牙痛痛侵略術啊~~
好像挺不錯的對吧~


接著今天早上~
我在棉被裡打滾死不肯起床的面對寒流的時候
又想到了另一款棉被被侵略術
概念差不多
也就是棉被被星人慷慨給予地球人暖哄哄棉被
然後適度洗腦一些比如
"啊~好冷啊~"
"這麼冷的天氣為什麼要起床吶~"
"再睡一下嘛~~"之類的
地球人大概很容易又會投降了...

人真的好脆弱啊!!!!!!!!!!!!!!!!!!!!

說穿了~
我們真是一種:
好容易被眼前的安逸牽著鼻子走
或是被一時的痛楚給嚇得倒退嚕的生物

只要拿出勇氣來啊

拔牙痛有什麼關係!!!!過幾天就好啦!!!!!
外面冷有什麼關係!!!!多穿點就好啦!!!!!

勇敢大步前進~
就算外星人入侵~~也不過如此而已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