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康雀兒西小姐



Ctrl c(康雀兒西) 小姐

一個在東 一個在西
不同時間 誕生了兩隻東西
一個是我 一個是你
某個地點 突然我們就相遇


Ctrl c 我們是ctrl c
複製貼上 就是我們的關係
Ctrl c 我們是ctrl c
話說一半 你就能繼續下去
Ctrl c 我們是ctrl c
胡說八道 也可以對準頻率
Ctrl c 我們是ctrl c
隨便問你 相同答案好神奇


不同背景 不同際遇
神來一筆的親密感應
不同面孔 不同造型
肚子裡是一樣黑漆漆


Ctrl c 我們是ctrl c
懶散隨性 爽約也不會生氣
Ctrl c 我們是ctrl c
不黏不膩 保持完美的距離
Ctrl c 我們是ctrl c
一人一腳 大步前進好省力
Ctrl c 我們是ctrl c
別人不懂 我們也懶得在意


花花世界 燈紅酒綠
慶幸我們 完整彼此的生命
有些話語 說來噁心
再講下去 馬上會顏面掃地
愛的甜蜜 有麗有畢
寫一首歌 來紀念惱羞回憶
人生不過 如此而已
累的時候 大不了換我背妳


Ctrl c 我們是ctrl c
Ctrl c 卡樂佛的ctrl c
Ctrl c 隨時要S~NG!
複製人生我和妳

屁亞OS:那我呢!!!!

合:好啦好啦~勉強有屁~




獻給我最最親愛的康雀兒西~

啵思得~
啊哈哈嘿嘿嘿~~
哇祝呷嘎冷千撒爸五六渣會~
(因為這樣我也會康雀兒西到!!!!!!!!!!!!!送啦!!!!!!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